郭林之友 郭林氣功
 
 
 
功法演示

經絡穴位知識

抗癌拼搏事跡
 
 
 
 

最新資訊

台大醫院教授論-郭林氣功與癌症

走出國門 走向世界 郭林氣功在歐洲

郭林新氣功的科學機理 -周廣慶

郭林新氣功在德國大放光彩

星島 求職廣場"療法多合一"訪問

醫學界驚天隱瞞-癌症不是病?

港大中醫藥學院 招募乳腺癌患者參與康復研究

爲什麽向頑疾患者强烈推薦郭林新氣功

治癌非得“傾家蕩産”嗎?

癌症重病並非是可怕的敵人

 

抗癌歌

食療寶典之抗癌有方食譜

 

 
 

氣功中醫大會5月25日展開

第14屆世界氣功中醫大會將於本月25日起,一連四天在多倫多舉行,活動匯集來自全界各地太極、氣功及中醫,大會預料將有1500人參加。

今次活動的傳媒統籌、環球多元文化商業促進協會會長李信杏表示,活動的主要目的是透過來自世界各地及加國各省市的太極、氣功師傅及中醫師,在一連四天的活動中彼此交流經驗,讓加國主流及華人社區對太極、氣功及中醫有更深刻了解認識,從而推動太極、氣功及中醫的三結合自然療法。
李信杏表示,主辦單位The Academy for Chi-Kung Studies負責人是加拿大年輕氣功大師Justin Ngui,大師自少接受中國氣功及傳統中國武術薰陶,加強他對思維、身體及精神三合一訓練。他應用中西哲學思維相結合,以能顯示大眾更健康強壯的體魄。

Ngui表示,世界氣功中醫大會首次在加拿大舉行,5月25日晚開幕禮假座懷雅遜大學懷雅遜劇院舉行。
思維身體精神合一訓練

隨後三天在多市凱悅酒店舉行學術示範講座、研討會、工作坊及文娛晚宴等。在開幕禮當日有表演節目,包括太極拳、功夫、氣功及中國傳統歌舞等。

Ngui指出,研討會包括自然療法及另類療法,將有來自全球多個地方的氣功師、太極師、武林宗師、傳統中醫師,以至其他醫療服務和自然療法人員等。

大會主講者除了本地太極、氣功,傳統中醫及針灸師外,更有分別有來自美國、泰國、意大利、日本等大師。

資料來源: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2-05-15/community1337072407d3865077.html

 

 

Fast web site Counters
Web Counter
主頁 | 關於我們 | 康復資訊 | 郭林氣功介紹 | 課程 | 資訊架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