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Qigong

Private Lession

 

香港郭林學堂

郭林氣功課程

私人教授

 

 

 

 

導體令柔,引氣令和,無形之氣,

調整陰陽, 疏通經絡

 

導師 周得霖師父:

本人從事郭林氣功教學已接近10年,接觸過很多的學員,累積了大量的教學經驗,從心底,我視每位學員為我的朋友,將我的健康經驗與學員們分享,真心希望他們的身體得到改變,重獲健康!

我教過的學員,有的身體轉變很大,甚至痊愈了,有的很少,有的幾乎沒有轉變,究其原因,只有幾個字:堅持和信心,有的學員,可以每天堅持練功至少1個小時!有的,跟我學了幾堂課,就不學了,在家裡也放棄了練功,無信心也沒有毅力再堅持下去了,身體日漸衰弱。看到這些自我放棄的學員,我很痛惜!只有堅持下去的學員,身體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我很為他們高興!

郭林老師,本身就是一位末期病患者,她非常熟悉和瞭解病患的身體狀況,她苦心創研的這套功法,就是最適合病患的氣功,數十年來, 無數病患者通過練習郭林氣功, 改善身體, 穫得重生。讓郭林氣功傳遍海內外, 遠至日本、德國、荷蘭等。 可以負責任的說,沒有比郭林氣功更適合病患的氣功了!

運動員只有苦練才能得到好成績,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天下更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健康也是一樣!

- 曾在香港沙田明愛、香港再生會、香港中科健康養生中心擔任郭林氣功導師。亦曾接受香港多間新聞媒體訪問, 合作推廣氣功活動。

 

 

 
電話 : (852) 9723 4145
[email protected] https://www.facebook.com/hkguolin/
 +852 97234145  ericchau417

 

 

因應個別人士體質情況或要求, 配合治療進度, 設計合適課程.

Based on the physical character of the individual circumstances or requirements, desgin appropriate qigong lession for the patient.

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