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tide
Guolin qigong
首頁
康復資訊
 

肽與癌症

一、什麼是癌症
癌症即惡性腫瘤,已成為最普遍的致死性疾病之一。世界每年產生癌症新病例約1100萬,其中中國每年癌症新病例占到20.3%。它一直是威脅健康的一大公敵。
癌症的發生與遺傳基因、環境污染、不良嗜好、膳食營養、病毒感染和輻射等因素關係密切。最常見的癌症男性為:肺癌、胃癌、肝癌、食管癌,女性為:乳腺癌、食管癌、胃癌、肺癌、肝癌、宮頸癌。
癌症是由正常細胞的原癌基因受到誘變劑啟動而轉化為不受控制的異常細胞引起的。這些細胞異常增生所產生的新生組織不具有正常組織的功能,它最主要活動就是不停的消耗機體的資源,擠佔空間並越來越快速的分裂增殖。增生組織也被叫做'瘤'。
癌症一般指的就是惡性腫瘤。癌細胞會脫離惡性腫瘤並通過血液和淋巴系統轉移到其它器官中,進而形成新的腫瘤。

二、癌症的危害
癌症已成為當今人類生命的天敵之一。
特別近幾年來,臨床對癌症的化療成了醫治各類癌症的公認的措施。可是,事與願違,化療的患者更多的是拉短了生命距離,加快了死亡步伐。
化療的確能有效的殺死癌細胞,但是,毫無防患的人體好細胞也是大量的死於化療。好的願望卻收不到理想的效果,究其原因,就是臨床專家忽視了一個要命的細節——高科技營養品對受損細胞的修復再生作用。
臨床醫學如果能更早的與營養醫學、保健醫學和預防醫學有機的結合,或許更多的患者起死回生的奇跡出現的更早!

三、肽對癌症的作用
在過去,傳統醫學是要把癌細胞,全部殺死,但是同時把人體的正常細胞殺死。所以現在醫學界提出與癌共存的觀點。
小分子活性肽,可以幫助癌症患者大大增加治癒的機會。對於放化療後的癌症患者,可以提高他們的生活品質,延長生命週期。
小分子活性肽在放化療後,有抑制腫瘤細胞生長,防止腫瘤細胞轉移的作用:多肽進入人體後通過血液迴圈,與人體的多糖結合,會變成寡糖,糖肽與p葡萄糖,核苷,腺苷酸協同作用,可以不斷的清除癌細胞釋放的“端粒酶”,因此,多肽能阻止癌細胞,然後與瘤體鬆開脫落。
多肽對整合酶是一種拮抗劑,具有整合作用,與整合酶的功能基因鼇和,整合酶就會失去活性而不能發揮作用,即使癌細胞脫落,也不能著床,從而阻止腫瘤細胞轉移!
小分子肽對癌症患者是一種免疫療法,多肽進入人體後,能夠有效的不斷啟動免疫監視系統的T細胞,可以識別,吞噬,和殺傷癌細胞,是當代分子基因免疫結合生化科技工程的最新科研成果,不會出現任何副反應,和機體損傷,免疫療法是晚期癌症患者唯一能夠接受和有效的治療方式。
蛋白肽對於腫瘤(癌症)放化療人群升高白血球最有效。它可以修復、啟動、滋養,生長細胞,又可以合成細胞,影響細胞的功能活動和作用。
蛋白肽可以刺激人體重要的免疫細胞,即巨噬細胞吞噬腫瘤(癌症)細胞。肽通過臨床營養支持,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增強巨噬細胞吞噬腫瘤細胞的能力,使良性細胞比癌細胞分裂的快,配合放化療,最終將癌細胞趕盡殺絕,使癌症病人得以存活。

四、什麼是肽
肽是構成人體所有細胞的基本材料,人體的活性物質都是以肽的形式存在,肽是機體完成各種複雜的生理活性必不可少的參與者。
人體內有成百上千種肽,特別是大腦中的肽含量最多,肽涉及到人體的各個領域,包括激素、神經、生殖以及細胞的更新、代謝、生長、修復。
肽的重要性在於調節體內各個系統器官和細胞的生理功能, 啟動體內有關酶系,是重要的生理調節物,它對人的細胞活性、功能活動、生命存在非常重要。所以說肽是生命存在的形式,沒有肽,生命就無法延續。

五、肽與諾貝爾獎

1984年美國生物化學家美利菲爾德博士在人體細胞內發現了一種特殊的物質,它對人體的生長發育、新陳代謝、疾病、衰老、死亡起著關鍵性的作用,它參與蛋白質、糖、脂肪三大物質的代謝,它控制著蛋白質合成的數量、品質和速度,控制著細胞的合成,控制著基因正常的表達和複製,從而掌控著人類的疾病和衰老,美利菲爾德博士把這種神奇的物質命名為“肽”,並因此而榮獲了當年的諾貝爾化學獎。
1986年科恩博士和李維博士對肽進行深入研究,發現肽對人體各系統均有調理作用,並獲得當年的諾貝爾醫學獎。
1986年美國生物學家科恩博士和義大利生物化學家李維博士對肽進行深入研究,發現肽具有修復受損病變細胞、調節細胞生命週期、啟動衰老細胞、調控細胞間離子代謝通道以及對人體各大系統的綜合調理起著促進作用,于當年獲得諾貝爾醫學獎。
1993年艾倫西伯爾博士發現肽可以修復受損的細胞,並獲得當年的諾貝爾獎。
1993年美國最有權威的醫學雜誌《科學》又刊登出一則爆炸性消息,美國科學家艾倫西伯爾博士做出了肽在醫學領域中對人體細胞和基因的修復、調理、啟動作用的科研成果,經權威機構評估,其價值超過了人類歷史上發現的任何一種物質,此項科研成果使得他獲得了當年的諾貝爾獎。

六、世界科學家對肽的論述
“二十一世紀的生物工程就是研究基因工程與蛋白質工程,研究蛋白質,某種意義上講,就是研究肽。”
——美國能源部部長、著名華裔科學家、諾貝爾獎獲得者朱隸文博士

肽幾乎被用於治療任何疾病,無藥可與其相比。
——美國尤﹒格林博士

生物活性肽具有極強的活性和多樣性,優於任何營養和藥。 肽、神經肽這類強大的化合物具有活化皮膚和頭髮,促進心臟健康,降低許多疾病的發病幾率並強化免疫系統等諸多功效。
——美國皮膚老化國際研究會主席尼古拉斯﹒佩里孔醫學博士

小分子活性肽療法,將至少提高人類壽命二十年。
——美國著名生物學家克拉茲博士

肽能使無論何種病因引起的肝病得到明顯好轉。
——加拿大克雷爾﹒辛斯教授

找到了一個新的抗衰老藥物——肽。肽能使人變的年輕、健康,肽使化妝品世界發生了巨大變化。
——德國鮑威爾﹒克魯德博士

可借鑒愛滋病治療經驗,利用合成的多個氨基酸鏈即肽,阻止非典型肺炎病毒入侵人體細胞。
——美國著名華裔科學家、國際知名愛滋病研究專家、愛滋病“雞尾酒”療法發明人何大一博士

小分子肽具有極強的活性和多樣性,能夠迅速提高人體的免疫力。補充肽,提高免疫力是永葆健康的根本途徑。
——中國著名營養學專家于若木先生

肽引發了二十一世紀營養革命,其開發與應用具有劃時代意義。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華杏娥教授

七、中國對肽的肯定
肽健康已在世界興起,肽具有極強的活性和多樣性,是世界生物學界、醫學界、藥學界研究開發的熱點,生物活性肽——一個被現代生物學界極力推崇,給予極大關注和讚譽的生物活性物質。
隨著近年來研究的逐步深入,它的越來越多的生物學功能被發現,給予國際生物學界以極大的震撼和喜悅。一個充滿魅力的生物奇觀盡現在人們面前,其衍生的生物醫藥製品、生物保健食品、生物化妝品將福祉人類。
肽是生命存在的形式,人體的一切活性物質都是以肽的形式存在的,沒有肽,生命就會終止 。這類強大的化合物優於任何營養及藥品,是人類健康的法寶。
肽列為國家特殊醫學營養配方食品,國家運動員安全服用產品,國家301醫院、北京協和醫院營養科均大力推薦。


問:化療或重症患者可以吃肽嗎?該怎麼吃?
答:電療或化療病患,因為細胞大量死亡,就會掉頭發、急遽消瘦,身體抵抗力也下降,變的沒有抵抗力,這時候就需要吃好的食物,肽就是一個好的食物。我們人體到處都有幹細胞,它會再生,再生需要原料,原料就是蛋白質,能夠補充我們人體百分之七十的蛋白質來源,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就必須靠我們的食物均衡,吃一點天然完整的食物來補充,這樣我們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就能提升。正常的人每天需要60克的蛋白質,男生需要80克,換句話說,只要我們能夠從食物中攝取足夠蛋白質的話,透過口腔的咀嚼到我們食道、胃,胃裡面的胃蛋白酶把它分解成小分子肽的過程中,就能被我們人體吸收運用。可是如果我們身體有狀況時,這時候我們需要更多的營養,更多的蛋白質來維持我們細胞的完整性,還有幹細胞的再生,這時候就必須大量的補充,來讓身體細胞再生。通常我們講人可以活到一百二十歲到一百六十歲,而在六十歲時,身體的細胞其實大概在十五到二十歲左右,換句話說,人假如能夠得到足夠、完整的營養,人是可以活到這麼長命的,細胞不斷進行分裂,再生,得到非常長的生命。化療的話,建議一天吃六包肽,早中晚各兩包,再不然,至少早晚各兩包,空腹服用。

問:癌症病人可以吃肽嗎?肽會不會補到癌細胞呢?
答:癌細胞事實上也是我們自身的細胞,人體的免疫系統,沒有辦法百分百對正常細胞和癌細胞做區別,所以服用的營養,或吃到的任何食物,都是會補充到癌細胞的。正常的人體本身都有癌細胞,所以身體要能夠抑制癌細胞生長,最主要就是自身免疫系統的能力。在補充肽的同時,當然也會補充到原本就是自身細胞的癌細胞,只不過在補充癌細胞的同時,也讓正常的細胞在增長,然後提升免疫系統的能力,來抑制癌細胞的生長,這點是肽可以發揮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作用。癌症在擴散的時候,先消耗的是脂肪,然後消耗肌肉,這時人體免疫系統完全不能工作,我們要讓免疫系統能夠發揮作用,第一個要讓免疫系統的細胞能夠活絡,活躍細胞最好的方式就是給細胞營養,讓細胞活絡器官,可以繁殖、生產,才能有正常的細胞去抵抗癌症。癌細胞需要吸取大量的營養,假如身體沒有營養供應的話,它就會吸取身體本身的營養,導致器官衰竭。假如我們從外在補充足夠的營養,一方面供應給癌細胞,一方面也供給正常細胞的生長,從而抑制癌症擴散,阻止癌症發展。罹癌的人,要有一個積極的人生觀,也就是他要看得開。很多癌症的病人是被嚇死,而不是病死的。我們儘量吃鹼性食物為主,比如綠色的蔬菜,鹼性水,也要少吃肉類食物,魚蝦蟹也儘量少吃。油脂我們就吃橄欖油。菜就煮熟用橄欖油去拌,不要用熱炒的,因為油在一百六十度,會產生變性,由高密度油變成低密度油,就比較不好,會導致心血管阻塞之外,也沒辦法讓人體吸收利用。所以罹癌的人,大量喝肽的原因,是因為癌細胞會攻擊正常細胞掠取營養,但因為肽補充了營養,反而讓癌細胞不會想獲取營養而攻擊正常細胞。比如肝癌,肝細胞週期是一百五十天,可是肝癌細胞是五十天就開始往下分裂,這時就會吸取身體營養,供應它生長,假如我們給它的養分是夠的話,譬如本來身體細胞需要60克蛋白質,肝癌細胞只得到40克,另外不夠的20克,它就消耗身體的脂肪,消耗完就消耗身體的蛋白質,也就是肌肉,最後身體越來越虛弱,剩下皮包骨,因此絕大多數的癌症患者是死于營養不良,極度的營養匱乏而死,而不是死於器官的衰竭。所以我們必須大量的補充營養,除了要供應身體正常的細胞之外,還要供給癌細胞讓它不會損害到我們的身體。
小分子肽可適用於很多方面,沒有什麼不適肽的治療調理方案,建議的使用量全部是按照成年人標準,肽就人人都需要,不會出現異常情況,可以放心使用!!!
1 對與任何有外傷破損的,包括癌症糖尿病的手術傷口,當別人已經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直接把肽粉灑在傷口上面。可以說基本上都有效果。小分子肽,對傷口癒合療效神奇,是因為它能促進細胞修復,補充受損組織所缺乏的物質,使傷口快速恢復,糖尿病傷口久治不俞是因為糖尿病末梢迴圈不好,各種有助於傷口癒合的物質無法提供。但是肽,恰好彌補了這一不足,加速傷口癒合。效果看的見
我們碰到一些濕疹腳癢的病人,溶解一些肽在水裡面,直接噴在上面,很快就止住癢了
2 對於內科的疾病,口服治療調理期間最好避免同時喝茶、咖啡或者豆漿!!!
3 糖尿病一天起碼4包,如果服用過程中沒有什麼調理反應,可以適當加大服用量,建議一天服用量是4-8包,一次服用2包,一天2-4次。有的人本來是打胰島素的,知道小分子活性肽後直接口服19包,治療3個月以後,不用再打胰島素了。服用期間建議每天測血糖,當血糖降低以後,可以逐漸把口服藥和胰島素慢慢降低。可以每半個月五分之一的速度減量。到最後完全停止西藥。完全正常以後,建議還是要繼續服用小分子活性肽來穩定治療效果。但不用那麼多了,可以一天2包。肽還可以修復受損的胰島b細胞,使得胰島細胞的活性恢復,從而促進胰島b細胞正常的分泌胰島素,滿足機體對胰島素的需求,促進血液中的血糖轉化成肝糖原使得機體健康
4 對於癌症病人一般都是別人已經經過傳統西醫化療放療的,不建議我們主動去治療,雖然我們已經治療好很多白血病和宮頸癌等等。我們可以建議別人服用這個有10座諾貝爾獎證明的產品來説明他,我們要分析傳統治療的弊端,可以拿出案例說明。對於癌症病人,小分子活性肽建議一天起碼4包以上,如果病人的經濟能力和沒有什麼不適,可以適當增加。在過去,傳統醫學是要把癌細胞,全部殺死,但是也是同時把人體的正常細胞殺死,傳統的放療化療的美國的5年存活率2.3,澳大利亞是2.8%,所以說,有癌症就是,在醫院就是找死,在家裡面就是等死。所以現在醫學界提出與癌共存的觀點,我們的小分子活性肽,可以幫助別人**增加治癒的機會,就是不能完全治癒也可以延長病人的壽命,可以讓病人消除痛苦,有尊嚴的走完人生的道路。這也是莫大的公德!!!如果是早期癌症,服用小分子肽後大部分癌症都可以扼殺掉!!!對於癌症晚期病人起到的作用就是保證並且盡可能延緩他的惡化,延長生存的天數,相應提高他的生活品質。小分子活性肽在放化療後,以及抑制腫瘤細胞生長,防止腫瘤細胞轉移的作用:多肽進入人體後通過血液迴圈,與人體的多糖結合,會變成寡糖,糖肽與p葡萄糖,核苷,腺苷酸協同作用,可以不斷的清除癌細胞釋放的'端粒酶',因此,多肽能阻止癌細胞,然後與瘤體鬆開脫落。多肽對整合酶是一種拮抗劑,具有整合作用,與整合酶的功能基因鼇和,整合酶就會失去活性而不能發揮作用,即使癌細胞脫落,也不能著床,從而阻止腫瘤細胞轉移!小分子肽對癌症患者是一種免疫療法,多肽進入人體後,能夠有效的不斷啟動免疫監視系統的T細胞,BC細胞,NK細胞,NK細胞是人體免疫監視系統中的自然殺傷細胞,就可以識別,吞噬,和殺傷癌細胞,是當代分子基因免疫結合生化科技工程的最新科研成果,不會出現任何度副反應,和機體損傷,免疫療法是晚期癌症患者唯一能夠接受和有效的治療方式!